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里田乡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1 17:40:34  许炎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平)2017年7月20日,为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里田乡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里田卫生院在里田乡街上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宣传品发放处、免费药具发放处、计生政策咨询处、健康义诊咨询处四个展台,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共义诊100多人,发放各种(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知识读本、出生缺陷预防、孕前、孕期优生指导、福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知识问答、里田乡诚信计生宣传材料、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00余盒,解答各类咨询40余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