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景区变身教育长廊 推动婚育新婚尚

usa.fjsen.com 2017-07-21 17:34:58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我们是外地来的游客,没想到在这么美丽的荷花景色当中,还有‘健康生活 莲接你我’主题公园,格外引人注目,浓厚的人口健康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来自泉州的游客王女士说道。

进入盛夏,均口镇3A级景区千亩荷花争相盛开,游人络绎不绝、如织如潮,均口镇以“健康生活 莲接你我”为主题,巧妙利用旅游景区人流量大,宣传范围广的特点,投入5万余元,新建总面积约10亩的景区公园,变成了集知识、娱乐、教育于一身,融休闲、观光、健身于一体,汇自然、人文、健康的景观,先后迎接6500多位游客观光游览,成为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的新靓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