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搭桥牵线”帮扶计生家庭就业

usa.fjsen.com 2017-07-21 17:02:44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7月20日,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计生协会与镇劳动保障所积极协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泉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举办泉港区精准扶贫就业和计生家庭就业援助活动夏季招聘会。 

会前,峰尾镇计生协会认真统计了计生家庭就业需求人数和求职人员基本情况,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会活动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招聘会上,隆汉物流、福多多香业、千济堂药业、星海酒店等95家企业涉及石化、制造、纺织等多个行业的相关负责人前来招贤纳士,提供2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900多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计生家庭无业人员进行职业指导和答疑释惑,提供就业岗位相关信息,优先帮扶计生家庭失业人员和困难人员就业。据了解,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20人,有效解决计生困难家庭的就业难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