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流动健康 你我同行

usa.fjsen.com 2017-07-21 16:53: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你们这个活动组织的真是太好、太及时了,对于我们长期在外务工的人来说,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关爱和医疗政策,就相当于是福利。另外,很多健康方面的知识和检查,都为我们想的非常周到。”在白沙社区从事废品收购十多年,来自莆田市仙游的陈女士激动不已地说。近日,白沙社区开展了以“流动健康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生育健康聪明的孩子,是每一个家庭共同的期盼。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对符合生育政策、准备怀孕的流动人口夫妇进行了入户宣传,告知她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幸福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接受指导医师的指导建议,有计划地怀孕,并为她们提供免费的孕前优生检查,把对流动人口的各项关怀关爱服务落到实处,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和生育关怀工作,为他们创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让广大流动人口共享幸福健康的生活。(白沙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