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兴田镇卫计送温暖 义诊保健康

usa.fjsen.com 2017-07-21 16:31:22  熊慎端 刘艳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慎端 刘艳美)正是7月流火季节,武夷山市兴田镇计生协志愿者“健康义诊”的活动在各个村轮回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送去温暖。

兴田镇义诊活动前期通过横幅、海报、宣传彩页、广播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宣传,义诊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卫生院工作人员迅速准备好各种医疗器材进行接诊,为前来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率、身高、体重,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健康常识的咨询;计生协志愿者则穿梭其中,引导、协助行动不便的人员就诊。

此次活动,为2920余人进行了免费测量,解答群众咨询健康问题190余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疾病的宣传资料650余份;还对群众进行了日常养生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的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受到农村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