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老年人肺部健康管理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1 16:21:48  杜晓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晓卉)为提高辖区居民肺部健康管理自理能力,帮助老年人进行健康教育指导。7月20日,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省立医院护理部在公益社区开展老年人肺部健康管理活动,辖区40余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省立医院护理部总长林惠珠督导开场报告后,呼吸治疗护理专科江发英督导为到场居民进行了《如何呼吸更轻松》的专题授课。课程旨在提高社区老年人肺部健康管理意识,降低肺部并发症的发生率。在互动环节,呼吸科护理人员为到场居民进行了呼吸操训练并测量血压、血糖。参加活动的张依伯高兴地说:这次健康管理活动增强了我的健康意识,学到了如何做好肺部疾病的健康管理,真是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健康宣传小手册80余份,受到居民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