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175医院跻身国家级 “综合(高级)卒中中心”

usa.fjsen.com 2017-07-21 11:04:50  黎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黎斌)日前,解放军第175医院被中国卒中学会授予“综合(高级)卒中中心”,成为漳州、厦门、龙岩三地首家国家级卒中中心。

如今,脑卒中发病率越来越高,且起病急骤,病情凶险,70%的脑卒中是缺血性脑卒中(即脑梗死),静脉溶栓或者血管内介入治疗均可以使血管内血栓溶解,血管再通,从而挽救缺血的脑组织,恢复脑功能。175医院神经内科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2016年被卒中学会评为“卒中先锋”(全国仅20家),目前可熟练开展静脉溶栓、动脉溶栓、机械碎栓、机械取栓等一系列脑卒中救治技术,建立了“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制定了规范的溶栓治疗流程和应急预案,提高救治成功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