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阮诗玮副主任到福州市和省立医院开展安保维稳排查整改情况专项督导

usa.fjsen.com 2017-07-21 09:17: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省卫生计生委阮诗玮副主任一行分别到省立医院和福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安保维稳排查整改情况督导。在督导过程中,阮诗玮分别了解了福州市和省立医院落实“四项行动”、开展安保维稳实施方案情况,特别是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化解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分别与有关部门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省立医院的督导中,阮诗玮指出,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各类维稳和反恐各项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准备,全面排查薄弱环节特别是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措施是否到位、问题隐患是否解决,防止和防范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在听取福州市卫生计生委的汇报后,阮诗玮强调,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以高度政治意识重视金砖维稳工作,保持清醒认识,重视防范风险,强化组织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有序展开。要以高度责任意识做好金砖维稳工作,压实责任,杜绝侥幸心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排查化解稳控,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要以高度岗位意识做好金砖维稳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站位全局,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维稳整体防护链条作用,防火防爆防毒,确保本单位稳,本系统稳。

图为阮诗玮在省立医院听取院领导汇报风险隐患化解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