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今日开幕117名队员参赛

2017-07-21 08:50:37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员会和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省疾控中心、福建省急救中心和福建省职控中心承办的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福建省职控中心拉开序幕,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全省卫生技能大赛今日开幕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实习生吴天惠)20日上午,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员会和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省疾控中心、福建省急救中心和福建省职控中心承办的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福建省职控中心拉开序幕,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本次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历时长达3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属单位的19支参赛队伍、117名参赛队员参加。此次竞赛包括城市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类项目。比赛是由盲样检测、笔试、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知识竞答五个部分组成。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5月起,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在我省卫生应急战线全面启动了以“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为口号的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覆盖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属医疗机构几乎所有的卫生应急医疗机构。竞赛结果预计将于24日揭晓,其中个人奖一等奖得主,将获推荐申报省“五一劳动奖章”资格。省级竞赛最终胜出的优秀团体及个人第一名,将代表福建省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总决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