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柘荣县楮坪乡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7-20 16:29:39  袁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琳)为推进全乡计划生育工作开展,全面完成2017年度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7月20日上午,柘荣县楮坪乡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计生专干、村两委以及各履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通报了全乡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各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落实情况,并具体部署下半年优生检测、金秋助学、奖励扶助及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该乡党委书记游建斌在会上强调,“大家要充分认清我乡当前计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沉下心来做事,在工作中采取强有力举措,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全乡计划生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