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生计生行政服务将全面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目标

usa.fjsen.com 2017-07-20 15:50:14  罗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琴)从今年8月起,永安市卫计局将全面启动精简审批程序,减少审批流程,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推行“一趟不用跑”事项2项,“最多跑一趟”事项16项,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的事项达100%的目标。

7月19日,永安市卫计局就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该局涉及到与群众相关的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医师执业注册等18项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和其他行政权力事项进行商议,主要讨论解决如何收集审批材料、现场勘察、证件发放、公章盖印等具体办理事宜,经过集体磋商,梳理出“一趟不用跑”事项为“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2项。医疗机构设置审批等其他16项事项办理者可通过网上下载相关审批材料、签字填好后送至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其余现场勘察、领导审批、出证件等流程全部由市卫计局统一办理,证件办好后由卫计局窗口人员邮递至办理证件者,全程实现“最多跑一趟”。

永安市卫生计生行政服务审批工作一贯秉承“马上就办”、公开透明、协同配合、便民利企的原则,以“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简化审批手续,合理缩短审批时限, 年内将继续推动“最多跑一趟”事项优化为“一趟不用跑”,力争年底转化率超过50%,真正做到执法为公、执政为民,打造依法行政窗口,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