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0 09:41:10   来源: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关于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向姚玉峰同志学习。

姚玉峰同志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中心主任,浙江省重点创新学科带头人。他早年留学国外,学有所成后,毅然婉拒了国外名校的高薪聘请选择回国。回国20多年来,他埋首于眼科角膜移植的研究探索,所创造的技术治疗过30万病人,为近3万病人重新带去了光明。他不计名利,用无私的态度培训专业人才,带出一批具有国际眼光、能共同推动学科发展的专业人才。

《决定》指出,姚玉峰同志是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者爱国为民、医术精湛的优秀典型,是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报效祖国、心系人民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职业精神的优秀代表,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者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

《决定》要求,全系统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的活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职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我做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学习先进,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为进一步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链接:《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原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