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清县卫计局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7-19 18:10:34  黄铃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7月17日晚,闽清县卫计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六层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时代之问》。

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该片从7月17日起,每天晚上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1集,连续播出10天,县卫计局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时代之问》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专题片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勇挑重担多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闽清县的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