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7-07-19 18:08: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服务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贯彻省、市、县卫计行政主管部门的部署,7月17日上午,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就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和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安排当前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7.12日卫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暨全县医疗卫生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闽清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2017-2019年)》,对如何贯彻落实县局会议精神及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意见。要求各科室、全体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开展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热潮。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中心成立活动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方法步骤,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以县委许用贵书记最近在县卫计局和县医院调研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勇于探索医改,全面开展提升专项活动,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德水平。三要大力宣传发动,营造活动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7.9”抗洪救灾精神和梅花精神,扎实推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的有序开展。四要结合实际,全面提升。开展“两提升”活动要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开展的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示范点和文明县城紧密结合,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身边的好人紧密结合,与深化医改等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五要注重自查自纠,边做边改。在活动中,要着重解决好行风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及时通报反馈检查整改情况,有效地促进单位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还就做好迎接本月公卫工作检查,继续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示范点和文明县城,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开展征兵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