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病房教室暑期教育进社区引起良好反响

usa.fjsen.com 2017-07-19 18:05:39  周宓 林爱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 林爱玲)7月16日,福建省立医院儿科医生、蓝豹救援队来到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屏东社区开展“学医护 懂教育 生活安全最给力——病房教室暑期教育下社区”活动,受到居民欢迎,引起良好反响。

省立儿科医生郑少秋为居民带来“夏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小儿发烧如何照护”的讲座,受到居民好评。时值炎热夏日,居民表示讲座内容及时,贴近生活,又普及了卫生常识,大有裨益。

当天下午,蓝豹救援队队长陈雪春给居民科普家庭安全教育常识。活动互动良好,居民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课程结束后,陈雪春队长还被热情好学的群众“围”起来追问许多额外的日常安全常识的细节。

此外,屏东社区邀请教育机构爱智慧家庭教育的教师分别于7月17日上、下午各开设一场暑期课堂,内容涉及“如何教育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发掘潜力”、“调整青少年心态、缓解压力”,家长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