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7-19 17:56:16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为认真组织好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连城县卫计局发出通知要求干部职工从7月17日起,连续10天,每天晚上8点在CCTV-1收看1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达到精神洗礼。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通过收看专题片第一集《时代之问》,全局干部职工受到强烈震撼,更加明白责任是什么、目标是什么、问题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优良传统,释放医改红利,增强群众获得感,积极推动连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