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唐宝山:服务基层十多年如一日

usa.fjsen.com 2017-07-19 17:18:36  蔡水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服务基层十多年如一日

——记前黄镇计生协会秘书长 唐宝山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水平)自2001年5月开始,唐宝山走上泉港区前黄镇计生协工作岗位,历任副秘书长、秘书长。漫长的岁月,把他的身影投射在前黄镇的角角落落,诉说他对计生协工作的挚爱与坚守,厚厚的荣誉,记录着他奉献协会工作的点点滴滴。

心系民生访基层,善做“星探”

一是创新工作,拓宽领域。组织人口文化艺术宣传服务队,两年多来,宣传服务数十次,通过努力,使之成为宣传计生政策、弘扬婚育新风、促进生育文明的草根明星宣传服务团队。二是关注民生,推广典型。他走向基层服务,以“农忙帮种、农闲帮看病、生育帮办证”,以“三帮”服务“三生”的创新方法,营造了计生和谐关爱氛围。

真诚服务涌爱心,勇担“主角”

一是尽心尽力为计生家庭解决问题,每当听到哪个计生家庭碰到困难,他就会主动伸出援手。当得知61岁的林先生身患癌症时,当即主动联系送服务上门,还及时帮忙联系医院权威专家治疗。二是为计生家庭关怀奉献爱心。前黄镇凤安村计生特殊家庭“爱心联盟”服务行动时,康宝山成了首批爱心志愿者。每次开展活动他就与其他爱心志愿者一起走村入户,为计生家庭提供服务。

十六年如一日,时光荏苒;默默无闻作奉献,功绩不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