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湖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9 17:13:40  庄榕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榕榕)7月18日,为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龙湖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在福兴拉链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卫计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品、计生药具、小礼品并热情推广“悦读跃健康”、“健康晋江”等微信公众号,晋南医院的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和心电图以及内科、外科、妇科的义诊咨询。到场职工和群众积极主动的向卫计工作人员询问有关二胎政策、生殖保健、知情选择计生政策,纷纷关注微信公众号并进行注册。活动吸引了15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检查身体。

通过本次活动,在流入职工和周边群众中普及了人口计生工作知识,为树立新型生育新风起到了积极作用。(晋江市龙湖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