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荆西社区开展关爱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8 17:59:03  官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丽萍)7月1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的文化生活现状,在物质文化生活方面尽可能的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荆西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及残联工作人员们来到本辖区残疾老人马凤娇家中,为她送去了轮椅,和她谈心,了解她在物质和文化生活方面的各项需求,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计生协会志愿者们还帮助打扫卫生,做些家务,帮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长期以来,通过社区、残联及社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关爱空巢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和提供心灵的关爱。使这一特殊群体更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