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坂里乡召开失独家庭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7-18 17:57:13  胡金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金文)7月13日下午,漳州市长泰县坂里乡计生协会组织全乡失独家庭,在卫计办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失独家庭座谈会,与失独家庭交心谈心,进一步了解失独家庭近期生活情况及利益诉求,会上交谈氛围融洽。

在座谈会上,全乡4户失独家庭畅所欲言,纷纷就失独家庭养老、医保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政府近年来越来越关注失独家庭这一特殊群体的做法表示满意,同时希望政府能在医保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扶持。会上,坂里乡计生协会陈光远会长仔细倾听了大家的诉求,对失独家庭人员的家庭情况及诉求作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会在政策范围内对失独家庭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多方面给予更多关爱。

会后,坂里乡计生协会受县计生协会委托向失独家庭送上了体检卡,希望他们能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