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东街道忠义社区组织开展“健康从养心开始”专题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7-18 17:35:50  王玉、罗再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玉、罗再吉)为了普及居民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养成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7日下午,燕东街道忠义社区举办了一场关于“健康从养心开始”的专题知识讲座,邀请了三明二院心理咨询中心的陈美英主任前来授课,来自辖区的30余名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及业委会主任、村居主干,计生小组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陈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形式,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从心理健康问题的形成、识别方法及认识日常生活中的情绪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启发和引导大家正确对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自身的烦恼与困惑,学会适当调控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