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霞拔乡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8 17:16:41  余娜、林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娜、林权)结合“世界人口日宣传周”,推进霞拔乡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霞拔乡卫生院、乡政府卫计办、各村村医等单位联合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7月14日上午,在霞拔乡中学对面进行宣传。

在霞拔中学对面控烟宣传者结合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和辖区内居民吸烟状况,通过发放烟草的危害、戒烟的技巧等宣传材料,向居民传递“无烟.健康.发展”的控烟理念,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控烟宣传志愿者对往来群众讲解了二手烟对家人的危害,倡导公众做文明人、拒绝烟草,特别是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各村村医的医务人员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活动共发放各类控烟宣传单、健康教育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品150余个,接受咨询50余人,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对“无烟.健康.发展”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和周围的人远离烟草的重要性,为营造无烟的环境,拒绝烟草危害,创建和谐健康的社会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