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小池镇健康教育长廊传播正能量

usa.fjsen.com 2017-07-18 16:35:41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树立婚育新风尚,建立和谐新农村”“和谐社会,健康人生”……走进小池镇培斜村,一面面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健康教育长廊”格外引人注目,浓厚的人口健康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今年以来,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以“人口、健康、和谐、发展”为主题,以“引领计生文明新风、倡导人口健康行动、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为核心,通过设立人口健康文化宣传栏、展板、文化墙、人口健康文化超市等方式,在培斜村溪流漫步沿线建成集知识、娱乐、教育于一身,融休闲、观光、健身于一体,汇自然、人文、健康等景观,内容涵盖婚育新风、健康行动、生育关怀等方面一条长3公里的绚丽人口健康文化宣传长廊。在幸福长廊精心制作了6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主题鲜明、清新文明、温馨动人的宣传展板,在寓教于乐中播散文明的种子,在潜移默化中传播着人口健康文化的正能量,成为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的新靓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