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马洋溪组织卫生计生宣传服务进企业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7 17:12:05  叶达道 林伟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林伟凤)2017年7月以来,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卫生计生办联合区工会、兴泰社区服务中心组成计生宣传服务队,冒着酷暑,先后到辖区中冶置业、中箭射翎等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服务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保健、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的咨询指导,增强企业员工依法享受卫生计生服务的意识。

服务活动均利用员工休息时间进行,宣传服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知识讲解等方式,向企业员工们阐述职业病预防、健康保健、孕前优生、避孕节育等相关知识,结合宣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流动人口均等化、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咨询等,并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参加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政策知晓率和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了流动人口对现居住地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推进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截止目前,宣传服务活动先后走进27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3200多人次,发放宣传品12000多份,免费送上避孕药具8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