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后溪镇54户计生困难家庭纳入帮扶项目 帮扶金达24.4万元

usa.fjsen.com 2017-07-17 11:04:37  林桂桢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通讯员王彩燕记者林桂桢)为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帮扶,有效解决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近日,后溪镇计划生育协会积极行动,将54户计生特困家庭纳入帮扶项目。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54户计生特困家庭是经各村(居)摸底调查、镇级入户走访、上报区级审批,按照严格的程序确定的。其中,13户被列入“幸福工程”贫困母亲帮扶对象,每户帮扶资金3000元;41户为重点帮扶对象,每户帮扶资金5000元,帮扶金额总计达24.4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