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江南街道举办流动人口就业培训讲座

usa.fjsen.com 2017-07-14 18:12:03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江南街道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服务水平,体现卫生和计生“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流动人口”的理念, 7月13日下午,江南街道卫计办举办以“实用技能培训带动社区流动人口就业、创业”流动人口就业培训讲座。30余名流动人口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李强授课,主要培训项目有营养配餐、老年护理、保健按摩、婴儿保育、烹饪、面点、保洁、护工等。通过就业技能培训,力保一技之长促就业,助推流动人口就业,使辖区外来人口重塑自我,转变观念,拓展就业思路,提高就业本领,为再就业做好知识筹备。

下一步,江南街道将继续加大流动人口卫生和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的投入力度,定期举办创业政策、创业技能培训,激发出流动人口的创业热情,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掌握好必备的创业知识,进而实现个人的创业梦想。加大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社区流动人口融合,实现流动人口与本地居民同等待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