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医院血透室16日迁至龙文院区门诊4楼

usa.fjsen.com 2017-07-14 10:46:15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医院获悉,该院血透室将于16日搬迁至市医院龙文院区门诊4楼,并于7月17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届时,市医院总院将不再接收门诊病人,需要就诊的血透病人可前往位于市水仙大街193号的龙文院区治疗。龙文院区血透病人治疗时间安排分别为:上午班8:00,下午班1:00。市民可乘坐6路、25路公交车到市医院龙文院区站下车前往(原蓝田洞口社站)。目前,在市医院总院治疗的所有门诊血透病人,需向当班护士确认龙文院区血透时间安排。时间安排有改动的病人,需配合安排,以便顺利就诊。

【部分转乘公交路线和转乘站点】

★从漳州火车站(动车站)可乘坐28路到文华园市场站下车后转乘6路、25路公交至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原蓝田洞口社站)下车即到。

★从漳州客运中心站可乘坐10路公交到联丰浩苑站下车后转乘6路、25路公交至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原蓝田洞口社站)下车即到。

★从碧湖万达可乘坐32路公交到交通大楼站下车后换乘25路公交到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原蓝田洞口社站)下车即到。

★从漳浦客运站可乘坐漳浦101公交到漳州一中站下车后换乘6路公交到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原蓝田洞口社站)下车即到。

★从长泰汽车站可乘坐701公交到鑫荣小区站下车后换乘6路25路公交至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原蓝田洞口社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通过导航至龙文区水仙大街193号。(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黄才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