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均口镇家庭医生进乡村 签约服务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7-07-12 17:52:09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家庭医生是什么意思,都上门到家里来看病吗?是不是免费的呢? ”得知镇卫生院到了村里进行家庭医生免费宣传,均口镇村民黄爵高早早来到了村里的签约地点,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详细地咨询起自己关心的内容。

7月11日,世界人口之际,为向镇区贫困人口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均口镇卫生院相关医生护士团队来到隆下村等部分村庄,对贫困人口进行签约服务、免费体检以及义诊。为当地居民讲授、传播健康知识,以健康咨询的形式,普及医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培养正确就医理念,引导科学就医。此次活动,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的便利,受到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