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梧村社区积极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1 18:14:51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及幸福,今天,梧村社区根据2017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题开展群众性纪念和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首先根据街道统一安排在广场设立了宣传点,采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微信公众号、分发避孕药具、分发小礼品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向过往群众,积极传播婚育新风和健康知识,大力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核心信息和标语口号,宣传政府为保障妇女、儿童、青少年等弱势群体权利所作的努力,普及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避孕药具100余份,发放小礼品数十份,让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一起领取,积极推行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均等化政策。

由于社区精心组织,宣传与服务并举,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家庭,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