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有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定点医院

usa.fjsen.com 2017-07-11 08:45:18  邓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邓婕)10日,受中华骨髓库委托,福建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心认定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定点医院,这是我省第三家造血干细胞采集定点医院,也是厦门首家造血干细胞采集定点医院。

目前,厦门造血干细胞捐献累计60例,位列全省第一。但长期以来,厦门都没有非血缘造血干细胞采集定点医院。此次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被认定为造血干细胞采集定点医院,是对厦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肯定,改变了厦门捐献造血干细胞必须到福州采集的境况,将进一步促进厦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发展和医疗水平的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