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10 17:58:08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济松)7月9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庆祝建党96周年——健康登山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之前,党支部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安排,并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支部党员青年团员十余人踊跃参加,在将军山公园进行登山活动。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帮助,在登山小憩时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小问答,党员积极抢答气氛热烈,通过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同时锻炼了身体。

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用这样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很有意义,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开展这样形式多样的健康的富含正能量的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便于党员深刻理解党的政治理论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各自的工作中,在工作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医务工作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