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疾控中心支部到长汀红色参观学习

usa.fjsen.com 2017-07-10 17:40:08  李薛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开展红色教育,传承革命传统

——清流县疾控中心支部到长汀红色参观学习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薛华)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17年7月8日,清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老区无限崇敬之情,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汀,进行红色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心支部一行10位党员来到了汀州试院,即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党员们学习参观了《汀州客家历史》、《福建省苏区首府—长汀革命历史》、《瞿秋白光辉业绩》等陈列。从汀州试院出来,党员们抓紧时间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从中感受当年我党于艰难中成长,并渐渐星火燎原的历史,也感受到当年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革命实践精神。这些革命纪念地,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记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

通过红色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灵魂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我们要牢记瞿秋白等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此次红色学习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努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