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错时执法 保障游泳卫生安全

usa.fjsen.com 2017-07-10 17:19:54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为切实解决周末休息日游泳高峰期监管空档带来风险,确保广大市民游泳卫生安全,入夏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周末休息日开展错日执法,强化泳池巡查。

监督人员一是检查泳池卫生管理、查看卫生许可证、人员健康证是否合法有效;二是检查禁止入泳警示标示、池水质量检测结果公示、强制淋浴、索证索票等各种制度落实情况;三是检查过滤、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四是检查池水感官质量和场所环境卫生;五是对池水开展快速检测。

近年来,永安市卫生监督部门不断强化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泳池卫生监督,6-9月高峰期每周开展两次巡查,进行快速检测,每月和市疾控中心对池水质量进行两次监督抽检,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对不及时整改和检测不合格行为立案查处,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