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在三明尤溪举办

usa.fjsen.com 2017-07-07 11:46:3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5日,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在三明尤溪县举办。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省疾控中心、省职控中心、省立医院和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省级卫生应急队伍承建医院应急办主任,省妇幼保健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应急工作负责人,三明市各区、市、县卫计局应急办主任共76人参加了培训。尤溪县政府彭琴莲副县长在开班式上致辞,省卫计委陈星副主任做了开训动员,并对上半年全省卫生应急工作做了回顾,部署了下半年全省卫生应急工作。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观摩了“健康使命-2017”全省洪涝灾害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学习了突发事件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信息报送,反恐重要目标、生物行业防范规范标准等课程,并交流了2017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决赛情况总体安排和3类竞赛项目的实施细则。

  此次培训,对全面提升各级各地卫生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快全省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具有促进作用。(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