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市县联合举办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7-06 17:50:13  黄松银、汤晓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汤晓玲)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提高放射工作人员防护水平,加强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7月1日,明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三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明溪县总医院举办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35名来自明溪、清流各级医疗机构的放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马晨科长进行授课,马科长围绕“放射防护培训要点”重点讲述了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标准、放射工作场所防护以及个人剂量监测和健康监护的内容和要求。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放射卫生防护知识闭卷考试。

本次培训班,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错开了医疗单位的工作日,就近组织明溪和清流两县的人员参训,既提高了参训率,又为参训人员节约了差旅费。以实际行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党96周年纪念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