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省新镇开展夏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7-05 18:04:41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夏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杜绝传染病的传播,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预防传染病意识,7月4日下午,省新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夏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11个村的医疗卫生人员和辖区内40多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省新镇卫生院副院长尤振富为大家讲解夏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尤副院长向大家讲述了传染病的基本概念、传染病预防及预防办法、传染病暴发与控制等内容;重点讲述霍乱、夏季食物中毒的症状及详细的预防措施。

通过讲座,让居民们了解到注意饮食卫生的重要性。懂得了传染病预防知识,特别是提高了对夏季传染病预防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身的保护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