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中医天地> 资讯 > 正文

闽派中医零突破,杨春波荣获“国医大师”称号!

usa.fjsen.com 2017-07-03 09:53:53   来源:福建卫生报    我来说两句

  喜讯:杨春波荣获 “国医大师”称号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杨春波主任医师荣获“国医大师”称号,成为我省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医师!

杨春波

  今天,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杨春波主任医师荣获“国医大师”称号。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陈民藩、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杜建、福州吴熙妇科中医院吴熙获“全国名中医”称号。

陈民藩

杜建

吴熙

  接获消息,福建省卫计委主任朱淑芳第一时间祝贺获奖者,并表示这将激励我省更多有志者和中医从业者钻研中医学术,树立高尚的医德医风,对于继承和发扬祖国医药的精华,攻克各种疾病起到引导作用。

据悉,“国医大师”每5年评选一次,首次评选工作于2008年正式启动,“国医大师”由全国中医药系统从事临床工作的中医药(包括民族医药)人员中遴选而出,均为省级名中医或全国老中医药专家。评选条件包括从事中医临床或中药工作都在55年以上、在群众中享有很高声誉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