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岚谷乡卫生院召开学习廖俊波专题组织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7-07-03 17:57:13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近日,武夷山市岚谷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用生命践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到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随后,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将廖俊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发言,谈体会,谈心得。 会议认为,廖俊波同志的一生体现了三个字:诚,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群众忠诚;真,不虚伪,以真心换民心;实,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干工作,从他身上看到了基层干部如何为人民群众服务。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利用党支部学习、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真学实学,把廖俊波同志的精神贯穿到今后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