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计生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03 17:23:4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龙岩市计生协会党支部以“向廖俊波学习,做计生群众贴心人”为主题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刘云山同志6月8日--10日在福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 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引导党员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

召开专题党课。以《持续学习贯彻市委2号文件》为题,从市委2号文件出台背景、进一步推进落实的目的意义、文件8个方面33种表现30条纠正办法的解读、如何贯彻落实好2号文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党员把市委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切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

参观红色基地。组织前往新罗东肖邓子恢纪念馆和“后田暴动”旧址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闽西苏区好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铭记信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开展组织生活。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道德品行、廉洁自律、发挥作用以及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等五个方面,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上,各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龙岩市计生协会党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