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杭中社区组织计生小组长上党课

usa.fjsen.com 2017-07-03 17:19:58  周琦 郑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 郑斌)为进一步丰富计生小组长学习内容,发挥小组长重要作用,促进社区和谐发展,6月30日下午,杭中社区邀请杭川镇江长琴副书记为社区党员和计生小组长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党课就学习党的性质及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及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发展历程、“两学一做”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如何践行等多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中国改革与发展阶段承担的重要职责与历史使命和“两学一做”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全面诠释了党员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领域的突出作用。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宗旨,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社区计生小组长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修养和责任意识,更好地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