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墩镇卫计系统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03 17:14:22  曾铭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7月3日,建阳区漳墩镇卫计系统结合传统卫计工作例会,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镇各村卫计协管员、镇计生协会理事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上,镇卫计分管领导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进一步推进全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会议号召广大卫计工作者,一是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要求各计生工作者要坚守卫计岗位,树立敢挑担子,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为卫计事业明天共同努力;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要求计生工作者把学习的体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努力学好新时期计生政策方针,努力做好计生各项服务工作,为计生新政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