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仙游县卫计局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实现卫计连心惠民

usa.fjsen.com 2017-06-30 16:54:51  高靖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靖蓉)6月29日上午,仙游县卫计局党委在度尾镇砺山小学开展“党建+医共体”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和县医院医共体度尾片区的22名医务党员、16名青年志愿服务者组成的“健康365”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和健康指导,并为群众分发讲解疾病预防和中医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佩戴着党徽和志愿服务队绶带,亮明党员身份和服务角色,用专业的知识和亲切的关怀为群众的健康问题排忧解难,在服务中让用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展示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县卫计局局长蔡爱兰、副局长邱丽琼出席活动并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面对面为群众宣传普及卫计惠民政策。此次活动共有15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就诊,活动现场共分发健康宣传资料1500多张,开具处方134张,免费派发3000多元药品。

“党建+医共体”是2017年县卫计局党委打造的党建特色品牌,通过开展系列学习、联创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在推进县级医院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组成的县域医疗共同体工作中,充分发挥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医共体为突破口,深化推进医疗卫生改革,不断提升卫计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卫计工作的“连心惠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