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医学人文关怀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9 18:07:22  庄铭 林传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 林传钦)6月26日,福建省南安市卫计系统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医师宣誓活动,拉开了南安市“从我做起,崇尚医德,服务大众,为推进健康南安贡献力量”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医学人文关怀系列活动序幕。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300多名医师及党员参加宣誓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南安市卫计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26日上午,组织市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单位的医师开展健康咨询、义诊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当天活动共为100多名群众免费义诊,发放宣传品600多份;组织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的8个小分队,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免费理发、和谐计生宣传、健康宣传等便民服务;依托“健康南安”微信公众号和各单位微信平台等,开设“纪念建党96周年”、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等专题专栏,通过新闻播报、评论解读等形式,宣扬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据悉,南安市还将在“七一”期间,举行“迎七一 讲健康”讲座和慰问在岗值班医师、困难患病医师等活动,丰富系列活动的内容。

图为党员医师参加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