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成功施行一例微创套筒椎间盘突出切除术

usa.fjsen.com 2017-06-29 17:24:19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邵武市立医院为一名59岁的中老年患者成功施行微创椎间盘突出切除术。这位老人在入院前,已经腰痛、双下肢疼痛有2个多月,到该院神经外科黄国青副主任医师就诊后,经仔细检查,认为老人家为“椎间盘突出伴相应段椎管狭窄”,在与患者术前谈话并制定出适合的手术方案后,神经外科团队为患者施行“椎盘套筒入路显微镜下椎管减压术”,术中伤口仅有2厘米出血少,恢复快,老人家术后3天便下了床,一周后出院。

据了解,椎间盘突出是中老年患者一种常见的疾病,随着微创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邵武市立医院椎盘套筒入路显微镜下椎间盘突出切除术也越发成熟,最大程度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