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县举办“建党96周年 喜迎十九大 红歌颂党恩”公益文艺晚会

usa.fjsen.com 2017-06-29 17:05:32  李育锦、谢秀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谢秀云)6月26日晚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党建知识普及,不断提高党员、群众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安溪县凤城镇东北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计生协会牵头与县直机关有关党支部联合在县政府文化广场举办“建党96周年 喜迎十九大 红歌颂党恩 公益文艺晚会”活动,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凤城镇东北社区等党支部和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计生协会会员参加庆祝活动,东北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还到场发放二孩政策、健康知识宣传单,分发印有“落实全面两孩政策 关注高龄孕妇健康”的宣传品。

晚会上,新老党员、计生协会志愿者和文艺工作者以及学校小朋友们表演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鼓乐《中国范儿》,舞蹈《党啊!亲爱的妈妈》,《廖俊波》视频展播配音朗诵,独唱《祖国你好》,琵琶合奏《南泥湾》,男声独唱:《延安颂》,琵琶独奏《渭水情》,戏曲小品《开明塾师》,舞蹈《家乡美》,朗诵《少年中国说》,歌伴舞《安溪--龙腾凤起的地方》等精彩节目和演出中穿插《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把整个晚会推上了高潮。

据不完全统计,县、镇、机关有关领导和机关、社区党员及计生协会志愿者、群众500多人参与活动,演出节目12个,发放奖品20多份、宣传单300多张、宣传品100多份。

 

为县直机关退休老党员、老计生表演舞蹈《党啊!亲爱的妈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