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吉巷乡开展“四进家”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8 18:34:25  张祥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祥铭)今年以来,古田县吉巷乡结合“三送融情”工作,开展“四进家”服务活动,受到广大育龄群众一致好评。

政策宣传进家。组织计生宣传队,进村入户利用标语、宣传栏、广播、宣传车等向育龄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尤其是对全面两孩政策和计生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使之家喻户晓。

健康服务进家。联合乡、村卫生机构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活动,为育龄群众提供包括B超、乳透、妇科常规检查、宫颈癌前期筛查等服务,以满足育龄群众的健康需求。

药具发放进家。在全乡25个村和流动人口聚集处都设立一个免费药具发放点,同时,积极提供药具发放上门服务,让育龄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获取药具。

办证服务进家。依托乡便民办证服务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简化生育登记流程,积极为育龄群众开展委托办证、网上办证、上门办证等便民办证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