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华大街道开设“儿童营养与喂养”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6-28 18:20:35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6月28日上午,华大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起社会人士关注和共同参与。

活动邀请鼓楼区妇幼保健所儿童保健科科长郑阳医生为婴幼儿家长开设主题为“儿童营养与喂养”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讲座细述了婴幼儿辅食添加方法、锻炼咀嚼对言语发育的影响、家长陪伴孩子饮食的重要性等知识。不少家长前来听课。家长们对讲座颇感兴趣,课后就婴幼儿营养喂养与健康成长进行交流与咨询。郑阳科长一一耐心细致的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科学育儿指导班后问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