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沙县凤岗街道开展全民健康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8 18:15:27  廖丹燕、陈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丹燕、陈锋)为深入贯彻落实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凤岗街道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大力支持下,于6月26日起组织三个家庭医生团队联合凤岗街道流动人口管理站工作人员进入西园社区为辖区内流动人口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同时对辖区流动人口中6类重点人群依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进行服务管理。

经过大家一晚的努力,26日晚共为38位流动人口建立居民健康档案,新增两例高血压患者同时纳入管理,并与20户户主签定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部分外来人口对此次工作赞不绝口,但有些外来人口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的目的及意义不是非常了解,对医生的检查、询问不够配合,中心需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深入学习、探索实践、克服困难,以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的把下一步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