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免费健康体检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2:59  黄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为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为全镇11名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这成了每年的约定,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的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内外科全身体检等内容。目的是使计生特殊家庭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过程中,镇“心丝带”志愿者和医务人员全程陪同导诊,详细解释检查内容和流程,做到精心服务、耐心指导。这次健康体检结果会保存到计生特殊家庭健康档案中,并将根据档案记录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讲座、医疗咨询、疾病诊治等。

近年来,我镇高度关注和重视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工作,积极探索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救助新途径努力,建立一户一档并开展助困帮扶、免费体检、走访慰问、心理咨询、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活动,逐步拉近与计生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从实际出发关心和关爱计生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