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罗江街道“三送”服务到计生户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1:20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近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办和计生协会采取“三送”方式,服务到计生户家中,受到了计生户的好评。

送知识。街道计生办结合新婚家庭实际,采取送知识上门的方式,将计划生育的应知应会和法律法规印成宣传单,由计生办干事和村主干送知识到户。目前,结合农忙的特殊时期,他们利用晚上的时间,已深入到50多户计生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计划生育的知识。

送信息。街道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结合产业发展、征兵信息等,将《创业优惠政策》、夏秋征兵相关要求等,送到计生户家中。他们还与街道武装部联合开展征兵工作专题宣传活动。结合高考结束的特殊时期,深入到适龄青年家中,宣传征兵报名的相关政策,受到了计生户的欢迎。

送服务。计生办针对发展葡萄产业的计生户情况,在葡萄采摘期间,组织农技、科技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到田间地头帮助计生户解决病虫害问题,确保计生户增产增收。同时,由于近日的大暴雨季节,计生办还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计生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清理杂物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